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国际中国中元参与录制《丝路会客厅——建设出海启示录》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8-24 字体:

  2020年8月3日、15日,讲述中工国际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如何适应国际化的发展需求的专访节目《建设出海启示录》,先后在青海卫视和广西卫视《丝路会客厅》栏目播出。

  中国中元副总经理张日、中国中元国际院副院长张勇在节目中介绍了中国中元的发展历史、国际化进程、积累的经验,以及对未来的展望,针对推进中国标准国际化、中元海外项目投建营一体化等方面做了深入阐释。

  在激烈的国际竞争背景和“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中元“走出国门”不仅依靠雄厚的科技创新资源和专家队伍,也有赖于宽阔的胸襟和人文情怀。中国中元为推动中国标准国际化、守护人类命运共同体,正在走一条“守正创新、共生共赢”之路。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