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中元新任总经理宣布大会举行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9-04 字体:

  近日,中国中元干部会议在中国中元报告厅顺利举行。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中国中元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中工国际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黄凯莉,中国中元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丁建主持。

  会上黄凯莉宣读了国机集团、中工国际相关决定:

  经国机集团党委和中工国际党委研究,张同亿为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候选人、总经理人选。

  经国机集团党委建议,中工国际党委研究决定:张同亿同志任中共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委员会副书记。

  其后,张同亿进行表态发言。丁建在随后的讲话中,希望张同亿同志与中国中元全体干部员工一起努力开创新的工作局面。

  最后,王博代表中工国际党委对中元领导班子和企业今后发展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一、坚决服从上级党组织决定,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二、推动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始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三、充分发挥战略引领作用,在抢抓新机遇中实现新发展;四、加强协同发展,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升盈利能力和贡献度。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