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机集团与重庆市举行视频会谈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9-21 字体: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重庆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9月16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与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视频连线,就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国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永杰,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陈学东,重庆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市委常委、秘书长王赋,市政府副市长熊雪、郑向东参加座谈;国机集团董事会秘书孙淼、战略投资部部长王小虎,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等国机集团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此次座谈是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开展的系列线上签约及商务洽谈活动之一。 

  会上,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和有效利用各自的优势和条件,在技术创新、传感器技术研究、企业重组、“一带一路”建设、智能制造、会展服务、智慧城市建设、规划咨询等方面加强合作,积极培育新动能,共同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会上,双方就合作方向、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重庆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2020智博会”链接: 

  9月15日,智博会采取“云上”办会模式在重庆隆重开幕。本次智博会为期三天,推出线上发布、线上展览、线上赛事、线上论坛等活动,集中展现全球智能领域最新技术创新成果。

  重庆已成功举办两届智博会。2018年、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连续两次向智博会发来贺信。近年来,重庆深入落实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大力促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倾力打造“智造重镇”、建设“智慧名城”。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