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国际北起院以首次“企业开放日”形式庆祝建院62周年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10-19 字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7日中工国际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起院”)迎来了第62个院庆。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自年初起,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给公司的生产经营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北起院全体干部职工在严峻的市场形势和生产经营指标的压力下,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取得了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方面的瞩目成绩。

  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离不开每位员工的辛勤奉献和付出,也离不开员工家属的理解与支持。为了表达公司对员工家属的感谢,让他们对北起院有更多了解,将“小家”和“大家”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北起院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于院庆当天开展了首次“企业开放日”活动,邀请员工及家属到北起院参加座谈和亲子活动,共同庆祝北起院成立62周年。北起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超,党委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孙吉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朝臣,副总经理刘继东,总工程师陈涤新,总经理助理岳文翀、张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共同观看了北起院新宣传片后,唐超转达了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对北起院成立62周年的祝贺,以及北起院全体职工和家属的问候与感谢,同时介绍了北起院的发展历程和前景规划。员工代表和家属代表表达了对北起院发展的信心和支持,并感谢北起院对员工和家属的肯定与关爱。

  座谈会后,员工家属参观了北起院的办公环境,并参加了精彩的亲子活动。工会为各年龄段孩子策划了个人和集体游戏项目,精心准备了小礼物,激发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也让平常工作忙碌的员工们度过一段温馨的亲子时光。

  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北起院将坚持践行企业责任和行业使命,将创新发展、和谐发展、绿色发展与人文关怀相结合,继续为行业进步、社会稳定、国家强盛而努力奋斗!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