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王宇航拜访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张钰晶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10-28 字体:

  2020年10月27日上午,中工国际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宇航带队拜访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以下简称“机电商会”)会长张钰晶。机电商会副会长石永红、副会长刘春、中工国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生承参加会谈。

  王宇航介绍了中工国际近年来业务布局和整体经营情况,以及近期推进的环保、生物能源等重点项目。王宇航代表公司感谢机电商会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中工国际愿意在机电商会的带领下,不断提升对外合作水平,助力行业提升发展质量。

  张钰晶会长对王宇航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中工国际一直以来对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中元和北起院的加入增强了中工国际的专业力量,相信中工国际一定能充分把握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机遇,再创辉煌。机电商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以承担的政府间多双边企业合作机制相关工作为抓手,为会员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提供精准高效有价值的服务,助推企业不断转型升级。

  机电商会战略与工程部主任董明、战略与工程部李亚薇;中工国际战略发展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谈。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