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水务有限公司更名为中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10-28 字体:
  经中工国际审批,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近日,中工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工水务“)更名为中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工环境”,英文为China CAMCE Enviromental Technology Co.,Ltd., 英文缩写为“CEETC”。

  中工水务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中工国际致力于水环境治理领域的专业平台。成立四年以来,在水处理运营和市场开发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效。

  今年5月,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在对中工水务调研时强调,中工水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紧跟国家战略指引,研究行业特点和发展趋势,围绕产业配置资源,找准公司定位,打造有竞争力的主业和重点市场,走专业化发展的道路;8月,王博率队访问邳州,与邳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并考察中工水务下属邳州市城北污水处理厂,王博表示,要以“育新机、开新局”为契机,整合集团、中工内部资源,加快产业布局,真正融入国家“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去。

  6月,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宇航在参加中工水务的“解放思想、推动发展”大讨论活动时指出,中工水务在未来发展中要切实将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相融合,明确战略发展方向,研究国家政策和需求,捕捉环保领域热点,转变业务开发思路,做好内部协同,走好“二次创业”的道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此次更名,中工环境将紧跟国家战略,积极落实中工国际环保产业布局,重点拓展市政供排水、工业类废水治理、固体废弃物处置、土壤修复等各类环保领域的综合项目,创新业务模式,为中工国际国内国际双轮驱动发展贡献力量!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