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信保第一营业部副总经理周尚志一行访问中工国际中国中元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11-23 字体:

  2020年11月17日下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以下简称“中信保”)第一营业部副总经理周尚志一行访问中工国际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中工国际党委书记 董事长王博、中国中元党委书记 董事长丁建接待了周尚志一行并举行会谈,中工国际副总经理刘生承、总经理助理杨东,中国中元总经理 党委副书记张同亿、副总经理张日参加会谈交流。

  会上,丁建首先代表中国中元对周尚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张同亿就中国中元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已取得的业绩及代表性项目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

  周尚志表示中国中元在设计咨询领域优势明显,特别是在今年抗疫工作方面贡献突出。希望中国中元能够以设计做龙头,不断提高资源整合能力,同时表示中信保将为中工国际及中国中元“走出去”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中国中元在后疫情时代取得更大的成绩。

  王博做了总结发言,感谢中信保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大力支持与专业指导,表示中国中元将在保持医疗建筑领域优势的同时拓宽市场渠道,发挥以设计咨询为龙头牵引EPC总承包业务的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合作,推进业务模式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信保第一营业部综合处处长李铎、客户经理方薇薇、王昊,中国中元董事会秘书 综合管理部部长耿向京、中工国际融资部副总经理智婷玉参加了上述会议。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