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国际召开中芬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立项评审会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11-26 字体:

  11月23日上午,中工国际组织召开中芬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宇航参会。会议由副总经理李海欣主持,各职能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评审会就“寒冷地区秸秆干法厌氧发酵及其增值利用技术应用研究”及“大气污染物一体化超净排放技术及装备和碳捕集关键技术研究”两项科研项目课题进行综合评审,中工国际科技质量部总经理洪浩与中工国际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起院”)总经理助理刘武胜先后就两个项目的基本情况及预申报书准备情况进行汇报。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科研项目负责人的汇报,结合生产经营发展形势,着重对科研项目的创新点、经济效益、风险性及推广应用价值进行了提问和讨论,并给予进一步优化建议。

  王宇航指出,要认真落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和总经理吴永杰在国机集团2020年科技大会中的讲话精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践行开创国机集团科技创新新局面的要求。李海欣表示两个科研项目的申报对中工国际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加快海外技术在国内落地。

  北起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超,中国中元能源与环境工程中心总经理江绍辉、能源中心节能所所长才振刚,中工环境副总经理张卓、研发部总经理助理李桢,中亚东欧事业部总经理刘佳丹、战略发展部总经理付勇生、电力工程部副总经理凌麟、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彭方波、浆纸工程部副总经理郭子杰、科技质量部副总经理饶甦、总经理助理李福臣、西亚非洲事业部法务总监苏刘祥等参加了上述会谈。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