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央电视台和厄瓜多尔当地媒体报道中工国际在厄项目

编辑: 来源: 中工国际 日期: 2016-07-05 字体:

    2016年6月30日,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华人世界》栏目报道了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视察中工国际承建的波多维耶霍医院建设项目,对中工国际在“4.16”地震后迅速恢复正常施工表示赞赏。 

 

    厄瓜多尔当地时间2016年6月29日,当地主流媒体《商报》在头版头条报道了中工国际承建的厄瓜多尔政府金融管理平台项目。文章指出在建的平台项目进度良好,建成后将成为首都的标志性建筑。 

 

    上述报道充分展现了中工国际在厄瓜多尔执行的项目具有高度的关注度,以及良好的项目履约情况,提升了中工国际在厄瓜多尔的形象和美誉度。 

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华人世界》视频网址链接:http://tv.cntv.cn/video/C17604/1e48256ec0a24d0c8eaf951f98cd13ae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