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新华社报道中工国际成套工程五部总经理杨谅及厄瓜多尔分公司援震救灾事迹

编辑: 来源: 中工国际 日期: 2016-07-08 字体:

  2016年7月2日,新华社以《在“赤道之国”涌动的“中国暖流”》为题,报道了中工国际成套工程五部总经理杨谅及厄瓜多尔分公司援震救灾的事迹。

  文章讲述了厄瓜多尔4.16强震发生以来,中工国际成套工程五部总经理杨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厄瓜多尔分公司全体员工捐款捐物,献血支援灾区,积极协助厄瓜多尔华人华侨、中国慈善联合会开展灾后救援工作。中工国际还为“灾后残疾人紧急经济适用房”项目捐赠了20套住房,承建的波多维耶霍医院位于地震重灾区在强震中除了吊顶和墙皮脱离外,建筑完好无损,该医院将于明年1月建成,中工国际承建的其他3所医院也将陆续竣工,竣工后将会显著提高医院所在地区的人均医疗资源比例,使附近居民能够就近就医。

  此外,距离医院数百米之外的国家安全指挥控制系统(ECU911)波托维耶霍安全应急指挥中心也在地震中的“屹立不倒”,7座ECU911由中工国际承建,其中4座位于震区。经历过强震的“洗礼”,所有承建项目都未出现大的结构性损伤,充分体现了中工国际在项目施工管理、质量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中专业高效的管理水平,也让厄瓜多尔民众更加相信“中国质量”,是中工国际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国形象的充分体现,为中国和厄瓜多尔搭建了友谊的牢固桥梁。 

 

新华社报道原文链接:http://xhpfm.mobile.zhongguowangshi.com:8091/v210/newshare/943325?channel=weixin&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