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白俄罗斯国家通讯社报道白俄罗斯副总理加里宁视察中白工业园项目现场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6-09-21 字体:

    2016年9月15日,白俄罗斯国家通讯社报道了白俄罗斯副总理阿纳托利·加里宁视察中白工业园项目现场,就园区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 

    加里宁副总理表示,目前园区正在快速建设中,比原计划工期提前了两倍,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白俄罗斯政府相信,中白工业园的建设必将对白俄罗斯经济产生深远的影响,并期望这一投资项目能为国家财政创收。明斯克以及明斯克州政府也正在组织全国范围内的专题研讨会,开展工程项目设计、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学习实践活动。

报道原文链接:http://eng.belta.by/economics/view/construction-of-great-stone-park-ahead-of-schedule-94454-2016/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