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人民日报》报道中工国际厄瓜多尔项目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6-11-16 字体:

    2016年11月14日,《人民日报》以《在赤道之国感受中国影响》为题,主要报道了中工国际厄瓜多尔政府金融管理平台项目及其他在厄瓜多尔的项目。 

    文章中提到,政府金融管理平台项目是中资企业首次在拉美承建的政府办公平台,也是拉美首个金融管理平台项目工程。今年4月16日,厄瓜多尔遭遇7.8级强烈地震,基多震感强烈,但项目未受到任何影响。正是高质量的施工水平,让中工国际在厄瓜多尔站稳了脚跟。如今,在厄南部地区,中工国际承建的4座医院也将在近期陆续完工,这将为当地提供超过1500个床位,服务上百万民众。此外,分布在厄全国各地的4座体育场、3座公园、2座体育馆、1所足球学校也将相继落成。

 

 

报道原文链接:http://rmrbimg2.people.cn/html/items/wap-share-rmrb/#/index/category/8//paper/detail/1727546_paper_1727546/normal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