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人民日报》报道中工国际在玻利维亚的事迹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7-05-02 字体:

    2017年4月27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国际版以《在南美屋脊铸就“生命工程”》为题报道了中工国际在工程建设中不畏艰难、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事迹。  

    报道记述了在中工国际承建的玻利维亚米西库尼大坝项目和乌尤尼35万吨/年钾盐制造厂两个地处高原的项目施工难度大、环境艰苦的情况下,赴玻利维亚工程团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保证了项目建设的进度和质量,其中米西库尼大坝项目让玻利维亚人民盼望了63年的饮水和发电工程终成现实;乌尤尼35万吨/年钾盐制造厂项目为当地工业水平的提高作出了突出贡献。两个项目的实施充分体现了中工国际团队信守承诺,标准严格,善于合作,创新思维的工作作风,也赢得了业主的肯定。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