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Ask China》栏目播出对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专访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7-05-02 字体:

   

    2017年5月1日,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Ask China》栏目以“中国海外园区巨无霸的国际范”为题播出了对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的专访。专访中,罗总对记者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展现了中白工业园项目对中白经济合作所起到的积极作用。 

    通过罗总的介绍,观众更为充分地了解到中白工业园的规模及规划、丰富的建设成果、园区招商进度、入驻企业特点及要求、入驻企业的纳税情况,工业园对于白俄罗斯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业已显现。罗总还与观众分享了对于“一带一路”互联互通的理解和感受,更为直观地体现了公司为把中白工业园建设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明珠和双方互利合作的典范的坚强实力和坚定信心!

    此外,中国国际电视台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图文并茂地对中白工业园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

 

 

 

 

 

 

 

中国国际电视台报道微信公众号链接:http://mp.weixin.qq.com/s/iizilOfaB85EjX4XiIoV6g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