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人民日报》要闻报道中工国际尼泊尔博卡拉国际机场项目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7-08-24 字体:

    2017年8月22日,《人民日报》要闻第三版以《博卡拉新机场是中国援建尼泊尔最大项目,也是中尼一带一路合作重点工程“中企帮我们实现追求了40多年的梦想”》为题报道了中工国际承建的尼泊尔博卡拉国际机场项目。 

    报道中介绍了博卡拉新机场是中国援建尼泊尔的最大项目,也是中尼“一带一路”合作重点工程,建成后将是尼泊尔的第二个国际机场,同时也是加德满都国际机场的备降机场。强调了该项目的建成将加强尼泊尔这个内陆山地国家的对外联系,对尼泊尔航空业及旅游业的发展也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在促进震后经济复苏的同时,造福尼泊尔人民。记者还采访了中工国际刘生承总经理助理、博卡拉国际机场项目经理杨志刚和项目总工程师陈建国。 

    中工国际一直把维护好与当地民众的关系作为施工进展的必要条件,在惠民工程中体现惠民之举,打造实实在在的“标杆工程”,不仅体现实力,更汇聚民心。 

 

《人民日报》报道链接: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7-08/22/nw.D110000renmrb_20170822_1-03.htm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