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新华社报道中工国际乌兹别克斯坦PVC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7-12-04 字体:

    2017年12月1日,新华社发表题为《中企承建乌兹别克斯坦大型化工项目现场施工进展顺利》的中俄文通讯,对中工国际上海寰球联合体承建的乌兹别克斯坦纳沃伊氮肥股份公司聚氯乙烯(PVC)、烧碱和甲醇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以下简称乌兹别克斯坦PVC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进行了报道。 

    通讯中写到,作为“一带一路”倡议下贯彻国际产能合作的重要工程,乌兹别克斯坦PVC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目前施工进展顺利,并就项目以及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该项目是目前各方十分重视和关注的项目,开工以来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及总理,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孙立杰、参赞金玉龙等均到现场视察,关心和慰问过项目人员。

 

 

 

 

 

 

新华社中文版报道链接:news.xinhuanet.com/world/2017-12/01/c_129754425.htm 

新华社俄文版报道链接:russian.news.cn/2017-12/01/c_136792535_3.htm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