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浆纸领域的权威期刊《造纸信息》刊登对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的专访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8-03-08 字体:

    2018年3月6日,中国造纸杂志社2018年第二期《造纸信息》以《紧抓“一带一路”战略契机 传递中国工程价值——访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罗艳女士》为题,大篇幅刊登了对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的专访。

    罗总在专访中就中工国际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远景规划及项目风险管理体系等进行了全面介绍,解答了记者关于公司在“一带一路”倡议中所面临的新机遇和新要求。专访的最后,罗总阐述了中工国际在浆纸领域的发展战略和成果、“三相联动”战略在浆纸领域的运作模式及独特的竞争力。

    《造纸信息》是中国浆纸领域的权威期刊,该专访报道进一步提高了中工国际在国内外浆纸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展示了中工国际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推动“三相联动”战略实施的信心与实力。


完整版报道链接:http://www.cppmp.com/newstitleservlet1.asp?News_Id=9337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