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国际电视台俄语频道播出对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专访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8-03-16 字体:

   

    2018年3月9日,中国国际电视台俄语频道《两会时间》栏目以“深入推进‘一带一路’成为两会热议话题”为题播出了对正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的专访。3月10日,该频道对此次专访进行了滚动播放。

    节目通过对罗总的采访,展示了中工国际在俄语国家市场的重大项目成果。罗总在采访中讲到,2017年,由中工国际总承包建设的白俄罗斯大型纸浆厂投入运营,该项目是中白合作建成单体规模最大的工程总承包项目,受到中白两国政府及国际纸浆行业的高度关注。纸浆厂的投入运营,成为中东欧及独联体地区近40年来投入运营的第一个大型现代化纸浆厂项目,将极大优化白俄罗斯森工企业的产业结构,将为当地直接提供1000个就业岗位;中白工业园已经全面完成一期3.5平方公里施工,入园企业已达28家,前景良好。罗总指出,“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大量企业和人员共同努力,才能让倡议真正落地,真正惠及沿线国家。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周年来,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从愿景转变为现实,为世界经济增长和各国的共同发展创造了更多的机遇。此次采访的播出,展现了中工国际作为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企业的排头兵,在俄语国家市场的丰硕成果和新时代中国企业的新作为。中工国际将继续紧跟国家倡议,树立起中国企业在海外的良好形象,在“一带一路”中展示大国企业责任担当。

 

 

 


视频链接:

俄罗斯最大社交网站: https://vk.com/cgtnrussian?w=wall-134170537_16278

新浪微博:https://m.weibo.cn/status/4216767267553363?sourceType=weixin&from=1083195010&wm=20005_0002&featurecode=newtitle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