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白俄罗斯国家电视台专题报道中工国际白俄罗斯40万吨纸浆厂项目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8-08-21 字体:
       2018年8月15日,白俄罗斯中央电视台1号频道专题报道了中工国际承建的白俄罗斯40万吨纸浆厂项目试生产进展情况,对该项目为白俄罗斯带来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给予了高度评价。  

    报道中,通过记者对白俄罗斯普通民众、中工国际纸浆厂项目经理、设备主供应商安德里茨公司、业主及白俄罗斯政府官员的采访,展示了纸浆厂项目组为实现纸浆厂连续稳定生产做出的努力。业主总经理克鲁克在采访中说道:“纸浆厂完全加工白俄罗斯自己的原木,不仅能够增加税收和居民收入,解决当地就业问题,而且同时解决了进口替代问题,保持了该领域良好的外贸顺差。”

      本次专访的播出,体现了纸浆厂项目作为白俄罗斯卢卡申科总统高度关注的项目不断提升的奋斗成果,进一步提升了中工国际企业品牌形象。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