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业绩

按关键字查询项目信息

按地区查询项目信息

日期:
地区:

工程业绩位置导航:首页(旧) / 业务领域 / 工程承包 / 工业工程

缅甸蒂洛瓦船厂项目

字体:

项目简介

      该项目是为缅甸新建一座集修、造一体的综合性船厂,每年可新造1500-3000(吨级)船舶5条、维修1500-3000(吨级)船舶达50条,升船机提升能力达5000吨,厂区占地面积56万平方米,陆域27万平方米,厂房建筑近3.3万平方米,项目类型属于交钥匙工程。2002年2月竣工移交业主。2003年,该项目的卷扬式垂直升船机系统荣获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2005年,中工国际为缅甸蒂洛瓦船厂建造的108米长的船舶提供4×5000kW柴油机及推进系统和柴油机发电机组的设备供货。


公司领导陪同缅甸国家领导人视察蒂洛瓦船厂

      2008年12月12日,中工国际举办“缅甸蒂洛瓦船厂十周年纪念”庆典。庆典以“十载风雨、铸就辉煌”为主题,共同回顾了缅甸蒂洛瓦船厂的开发、建设和运营过程中那些令人难忘的岁月。


缅甸蒂洛瓦船厂十周年庆典


缅甸蒂洛瓦船厂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