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招聘

中工国际工程事业部管理岗位公开竞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在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的指引下,为适应内外部环境的重大变化,提升工程事业部的经营主体意识、市场竞争意识、成本管控意识、权责对等意识,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工国际)现已推行事业部改革。为了不断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夯实专业化人才梯队建设,公司采用内部公开竞聘、组织推荐及外部招聘等方式开展干部选聘工作,现面向公司系统外开展工程事业部管理岗位公开竞聘,符合任职资料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一、公开竞聘岗位
  (一)工程事业部副总经理
  (二)工程事业部总工程师
  (三)工程事业部财务总监
  (四)工程事业部总经理助理
  具体工程事业部名称及市场范围,岗位基本条件、岗位工作职责及任职资格要求详见附件1、附件2。
  二、竞聘工作程序
  (一)工作原则
  1.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突出政治标准,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
  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树立和强化正确用人导向,严格履行组织程序。 
  3.坚持业绩导向原则,以价值创造为本,注重工作实绩。
  4.坚持融合发展原则,加强干部交流,落实公司融合发展战略。
  (二)竞聘程序
  竞聘程序主要包括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答辩、组织考察、讨论决定、公示、任命等。其中:
  1.报名方式及要求
  报名参加竞聘人员均需填写《中工国际工程事业部管理岗位公开竞聘报名表》(详见附件3),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竞聘报告。竞聘报告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竞聘岗位认知、工作业绩回顾、风险管控、团队建设、任期工作规划及目标及个人需要阐述的其他问题(模版详见附件4)。
  2.报名时间
  (1)报名参加以上岗位竞聘人员,请于2021年12月3日(周五)12:00之前提交竞聘材料;
  (2)竞聘材料提交至中工国际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或发送至邮箱:jingpin@camce.com.cn。
  3.资格审查
  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对照竞聘岗位任职资格要求,对竞聘报名人员的基本任职资格进行审核,报公司审定。
  4.组织竞聘答辩会
  自2021年12月上旬开始,分批组织竞聘答辩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